上課地點

樂烘焙門市2樓: 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8-7號2樓

電話:(02)2738-0306

 

報名方式

(一)門市現場報名

樂烘焙材料器具專賣店 (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8-7號1樓)

(二)網路報名

(三)私訊樂烘焙粉絲團

 

付款方式

(一)門市現場繳費

(二)ATM轉帳匯款

 

報名及付款流程

(一)門市現場報名

門市現場報名>門市繳費>確認報名成功

(二)網路報名

網路填寫報名表單>2日內匯款並通知樂烘焙繳款完成>報名完成

 

報名注意事項

(一)實作班報名人數滿額為4~12人/示範班報名人數滿額為24人

(二)如因故未能開課者,請憑繳費收據辦理全額退費。

(三)為保障老師上課品質,嚴禁錄影,如需記錄請拍照,但請務必關閉您的閃光燈。

(四)為保障學生上課秩序及上課權益,請勿攜伴、攜帶寵物、孩童以及謝絕旁聽。

(五)如遇颱風、豪雨、地震等天災,均依照台北市政府或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告是否上班上課,不再另行通知。

所耽誤之課程,由老師上課內自行補足或另外調整時間補課。

(六)報名繳費後,因故無法參加者,請持收據於規定期限內辦理退費(詳細內容請參照退費原則)。

(七)課程作品屬個人所有,本店沒有提供免費之攜帶容器,請學員自行準備。

 

退費原則

* 如臨時有事可將名額自行轉讓給親友過來上課,但請通知我們做名單調整!

* 距開課日前7天以上提出退費者,可〖全額〗退還繳納費用;距開課日前3-7天以內提出者,退還繳納〖報名費用之50%〗;距開課前2日內或當日才通知無法前來上課者〖恕不退費〗。退費可至樂烘焙門市辦理或匯款轉帳,如採匯款轉帳者,退款帳戶如非『富邦銀行』則需扣除銀行轉帳手續費$15元。

* 若未達開課人數或因不可抗之因素使課程無法如實開班,本店將主動與您聯繫,請學員在接獲通知後,於兩週內持繳費收據於樂烘焙門市辦理全額退費。

* 開課前1~2日,我們會發送簡訊通知開課與否!敬請務必留意!也請您自己將課程記錄在您的行事曆上提醒自己!

 

更多精彩課程🔍 https://goo.gl/P4uRXE
加入LINE好友搶先看🔥 https://goo.gl/mDtrfj


 

樂烘焙材料器具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六10:00am~8:00pm   週日公休

電話:02-2738-0306

地址:(106)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8-7號(近六張犁捷運站步行5分鐘,和平東路聯邦銀行旁巷道內)

Email:lovebaking.tw@gmail.com

樂烘焙FB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ovebaking.tw

PChome商店街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lovebaking/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烘焙材料器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