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Goods GS6001(LOGO)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Dr.Goods GS6001(內部結構)  

 

 

立即訂購 (填寫訂購單)
填單後請Email來信 lovebaking.tw@gmail.com 告知已完成交易

 

※請注意※ 如欲來店取貨請先電聯確認是否有現貨!!!!

 

商品特色

※烘焙DIY最新首選機種,口碑最好、滿足更久、銷售最多!

※初學的第一選擇,比一般家庭烤箱配備好,且有上下火可分開獨立控制的烤箱,為烘培入門基本款。

※全不鏽鋼外殼(外觀上面左右都是不鏽鋼包覆,機背與底部內部除外),造型華麗、價位適中、最適合初學者用。

※雙層玻璃門設計,保溫效果好,節能省電更環保。

※下掀式開門設計,烘焙料理使用出爐最方便!

※豪華鋼琴面板式視窗,超大視野窗烘培過程一目瞭然,雙層強化玻璃,全覆式面板設計更保溫,搭配廚具最漂亮!

※直式電熱管(耐用度強)採用上4支下2支,與上下均勻板,可改善一般上火加溫太慢與溫度不均勻的缺點。

※售後保證(憑保證書),享有家用保固一年(寄回廠商或廠商委當地經銷商處理),本店永久服務(營業使用減為半年保固)。

【到貨時,請優先取下黏貼於外箱上的保證卡 & 填寫& 撕下回函卡寄回原廠,確保權益】

   

本機特點

◎對角比半盤還大,可平行放入2個8吋蛋糕,效益佳!機身內容量高度高,比專業大烤箱(200mm)還高,烤雞料理最方便,與市面同級機種最大不同!

◎上火功率大,多了二支電熱管(共四支)與上下均勻板可改善一般上火加溫太慢與溫度不均勻的缺點,但更重要的是平面烘焙面積大,烤的東西也較多!

◎本機為二代強化機型,優於前款機型之處,原面板單層崁入玻璃改為雙層玻璃視窗全覆式面板設計,加熱管亦增為四支電熱管。

◎全機材質用料更實在也更耐操,全機淨重約多3.6公斤,作業更穩重。

◎採專業烤箱用體脹式溫控器,溫度控制效率佳&更精準。

◎雙加熱電源指示燈,隨時顯示溫度加熱狀況,調溫旋鈕觸感更佳,控溫與調時旋轉鈕改為高耐熱材質,不受烤箱高溫現象造成變形易脆之情形。

◎原耐熱烤漆烤盤改為鐵氟龍不沾烤盤,耐用度更提升一層。

◎不鏽鋼材採一體成型壓製,保溫效果佳。

 

商品規格

型    號:GS6001(全新第二代烘培專用烤箱)

外部規格:長*寬*高 = 595*465*360mm

內部尺吋:寬*深*高 = 455*350*290mm(容積約42公升)。

機器淨重:18.3公斤。

額定電壓:110V。

額定頻率:60Hz。

消耗功率:1500W(約14A)。

上電熱管功率:800W。

下電熱管功率:700W。

溫控開關:刻度範圍0~250℃,上下火各自獨立可分開調整控溫,亦有溫度啟動燈顯示。

定時開關:刻度範圍0~60分鐘。

製造產地:日本品牌,台灣廠商製造,品質有保證!

原廠附件:網架、淺烤盤445*330*20mm、上均勻板、下均勻板各一。

 

原廠不銹鋼網架  原廠淺烤盤  原廠上均勻網  原廠下均勻板  

 

 

可加購原廠深烤盤  

原廠深烤盤  

 

 

 

特別注意事項

★使用前請務必詳讀說明書。

★初次使用,請依指示先放入下均勻板(烤盤網架免空燒),上下火全開至250℃,空燒約30分鐘即可!

★空燒時,請注意通風問題,或開電扇,協助通風。

★為避免煙臭味殘留室內,建議可於烤盤上放些鳳梨皮或直接置於排油煙機下進行空燒。

★本烤箱屬高功率產品,請單獨使用單一迴路之插座(110V/ 15A),勿與其他電器共用同一迴路之插座。

★使用中之電源線會微熱,並非故障或有危險,請安心使用。(使用後電源線會燙手應即刻停止使用待廠商維修)

★本商品符合國內安規BSMI(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商品安全資訊網)驗證登錄,請放心使用。

★原廠深烤盤較一般非原廠深烤盤適合本機型,烘焙效率也較好 (非原廠烤盤,其尺寸規格皆有些許不同,易造成機體內部溫度不均勻,傳導效果不佳之情形)。

 

運送說明

► 運費另計,250元

► 偏僻地區運費(阿里山、墾丁...等)450元,離島(澎湖、蘭嶼)650元 

► 本店無提供貨到付款服務。

► 如有需要購買請先電洽保留(僅保留一天),店內不一定會有烤箱現貨,請事先告知,以便為您備貨。

 

 

立即訂購 (填寫訂購單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樂烘焙材料器具
台北市大安區和東路三段68-7號1F 

 
近六張犁捷運站。和平東路與安和路交叉口巷內,聯邦銀行與三花生活館中間巷子進入!!! 

營業時間
  週一~週六 10:00~20:00 ● 週日公休

Facebook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lovebakingtw
Pchome商店街:https://www.pcstore.com.tw/lovebakingtw/
客服信箱:lovebaking.tw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烘焙材料器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