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不鏽鋼材質的攪拌勾具,可打1公斤(1000g)硬麵團!!! 

★現在訂購就送★ 中文影音教學DVD*1+精美食譜*1+原廠烹飪課*1+回函延長保固加一年

 

QBAH1J-A900624PH000_554333c701cb2.jpg

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廚房家電,一買下來動輒好幾萬塊!!!

(榨汁機、研磨機、絞肉機、切片﹑壓麵製麵、攪拌過篩....)

廚房空間狹小,苦無收納的空間,更是現在家庭主婦/夫們頭痛的問題...

 

英國Kenwood 全能料理機 KMM020

一機多用的設計,一次解決您以上問題!!!

可使用110V插座

■ 連接20多種攪拌配件 (榨汁機、研磨機、絞肉機、切片﹑壓麵製麵、攪拌過篩....)

■ 超大500w功率, 6.7L不銹鋼盆 ,能夠攪拌1.5公斤硬麵團,或是蛋糕4.5公斤軟質材料

■ 抬頭式設計,攪拌鉤可隨著材料多寡調整高低,解決一般市面上的攪拌機無法充分攪拌的問題!!

 

實機操作影片

 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樂烘焙材料器具
台北市大安區和東路三段68-7號1F (六張犁捷運站步行5分鐘)

 

營業時間
  週一~週六 10:00~20:00   ● 週日公休

Facebook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lovebakingtw
Pchome商店街:https://www.pcstore.com.tw/lovebakingtw/
客服信箱:lovebaking.tw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烘焙材料器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